close


我以為自己已經習慣自己左腳無力了


 


我以為我不在乎


 


只要我還活著就好


 


 


直到今天我到公寓樓下的百貨公司


 


從遠遠的鏡子裡


 


我看到自己走路樣子


 


原來我已經瘸了


 


忽然間很想哭


 


很想大聲的哭


 


我知道美麗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我以為不能再穿高跟鞋罷


 


我以為自己不會難過的


 


我以為自己已經接受它了


 


我以為自己很勇敢


 


原來我在乎自己是不是美麗


 


原來我在乎別人用什麼眼光看著我


 


我總不能見到每個人就告訴他說:因為我生病所以我走路怪怪的


 


我可以自艾自憐嗎??


 


我可以放聲大哭嗎??


 


我可以不要這麼勇敢嗎???


 





我一定要勇敢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了


 


沒有可以讓我依靠的


 


除了自己


 


沒有人


 


所以我必須學會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