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朋友去SOGO Senayan(在印尼算是高級的百貨公司)閒逛
我不小心看到一家家俱店前面放置一籃一籃很可愛的脫鞋
有白色有粉色
我順手拿了一雙試穿
太小了
我看了尺寸一眼
難怪太小----是S
我問兩個店員:有沒有M
她們互看一眼很快回答我:沒有
我台灣人個性又上來了
這些印尼老板怎麼教育她們員工呢??
連看也不看
連翻也不用翻
就說沒有
我不死心在一籃粉色脫鞋找一找翻一翻
我終於看到一雙特別大一點的
我試一試
真的剛剛好
我拿起看尺寸是----M
我拿著脫鞋要付款
她們還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