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直是我最愛的一首詩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你明白嗎??我這些年是多麼的心痛


你永遠無視我對你的期待


我的期待很簡單


只要你給我一個溫馨的家


別讓我一個人孤單獨守冷冰冰的家


從小我渴望有一個自己的家庭


有一個疼愛我丈夫


有幾個可愛的孩子


還幾條頑皮的小狗


這是我一生最想要的


 


可是當我走進婚姻


你給我什麼驚嘆的開始呢???


我懷疑


我們是否只能相愛而不能相處呢???


我懷疑


我們過去相愛都是假的


因為我已經找不到愛了


 


在我的內心


我非常渴望你愛我


 


愛我------可是我感覺不到了


 


這些年來我一直不斷告訴你


愛我


愛我到永遠


你仍然無視我的吶喊


 


也許阿姨說的對


親情無法割捨


我也沒有要你去割捨


我也曾做過努力


希望你的孩子能接受我


能給予我們祝福


 


但是你自己不夠勇敢


你不能保護我


你一直犧牲我去愛你的孩子及你的孫子


 


我看你生活如此的累


我也很心痛


你非常渴望享受天倫之樂


而我卻是一個多餘的人


我能給你什麼???


什麼都給不起


不能照顧你


不能給你快樂


不能給你幸福


我留在你身邊只給你不幸


 


所以我選擇離開


我決定回台灣


只有離開才能讓我們彼此更好


 


我走了


對你;對我;對所有人都好


 


我曾經說過;下輩子我還要在跟你相逢相識相愛


如今我只想說:今生緣已盡   別再相逢相識罷


讓我們所有的一切一切在今生了結


 


答應我


好好照顧我的兒子


我知道你會愛它們的


不要把它們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