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看港劇----溏心風暴


劇中有一個女孩叫常在心


她說:我真的很怕跟他在一起,只要電話一響起


來我不知道是不是她打來的???我變的疑神疑


鬼像防小偷似防著他;我真的覺得很辛苦,為什


麼我會變成這樣???
 
她說的像多年前的我


我記得我是一個很開朗活潑的人


對他;我現在丈夫;更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縱使我們分離兩地


我對我們的感情都非常有信心


我深信我們之間的愛情是永遠不會變調的
 
;我們的愛情沒有變調.


但是--我的婚姻卻變色了


2001年八月來到印尼


2001年底我發現我們之間因為文化背景差異及習慣性的不同


我們相處變的很緊張


小到為了螞蟻;大到為了家裡的工人司機;


我們夫妻可以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永遠都有吵不完的架


直到2002年三月


我發現一個不該發現的簡訊
雖然我不懂英文


但是我明白Love是愛    I是我  you是你


在笨的女人也明白這個簡訊是一封情書
 
我還記的我哭倒地上問他:你是不是愛上別人了???
他斬釘截鐵告訴我:沒有
 
他的一句沒有


並沒有讓我釋懷


從那一天起


我過了三;四年很辛苦的日子


我對他緊迫釘人無時無刻在想他在什麼壞事


他是不是又見她了???


我不好過;他也沒有輕鬆過
 
 
我不再信任他


同時我也對自己產生疑問???


我為什麼要結婚??我為什麼要放棄台灣工作到印尼???


我在做什麼???我又是誰???


忽然間我覺得失去自己


我病了
 
有好長時間


我看到他在寫簡訊


我都變的疑神疑鬼


我懷疑他們還背著我偷偷來往


我甚至到百貨公司


我會找一家咖啡屋坐著-----看女人


是她嗎???還是她???


到底她長的怎麼樣???


我真的瘋了


為了一個從沒有見過面的情敵


我敗的好慘
 
我的病一天比一天嚴重


我連出門都不想


每天在家等-----


我多麼希望能夠睡覺之後不再醒過來


連呼吸我都覺得累
 
 
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以前那個有自信又愛笑的我去那???


以前那個深情的男人為什麼不見了???


為什麼我們之間感情因為結婚之後不見了???


是什麼原因讓這一切一切都變不見了???
 
他開始指責我為什麼要每天緊迫釘人???


我有嗎???


以前我在台灣;不也是會每天中午打電話問你:


你吃嗎?吃什麼嗎??


為什麼你不覺得我在緊迫釘人呢???


以前我在台灣一天打四;五通電話


我們都可以很談得開心;甚至捨不得掛下電話


為什麼????現在你覺得有很大的壓力???
 
我沒變


變的是你


是你讓我變成一個瘋子


是你讓我變成疑神疑鬼的女人


是你讓我變成一個消極的人


是你改寫我的人生


是你讓我變的不開心


我甚至忘了怎麼樣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