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山溫泉-神威岬-島武意海岸〜懷古隧道-積丹半島〜海底探景船御賞味點心:炭燒花枝+香烤花魚】-小樽-小樽運河-北一少哨子館--紅磚倉庫群-音樂盒博物館-札幌-時計台-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大通公園散策-免稅店-北海道60道幸福料理~挑高餐廳、主題螃蟹、上選牛排、涮涮火鍋、現作壽司、精緻甜點~【宿泊專用】溫泉露天風呂-夜遊狸小路薄野鬧區 湧水公園】


 


車程時間:東山溫泉--2H--積丹半島--1,5H--小樽--2H--札幌




神仙沼離東山飯店大約20分鐘車程


在這有一個展望台


可以看到二世谷的大自然



從東山到積丹半島走了一段付費的高速高路


延著日本海


一路上都面對海景


 


積丹半島〜海底探景船---可以容納50-60人罷


在船底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海膽及花魚


因為海浪很大


很多很多人都暈船了


也包括我在內


但是當我看到一群的海鷗時候


我已經忘了暈船的


船東準備一大箱的麵包的邊邊給我們餵食海鷗


它們真的很可愛


一路追隨我們往前進


 


 



 


御賞味點心:炭燒花枝+香烤花魚---別誤會這可不是我們的午餐喔



我們一路往北上走到小樽


這是我們的午餐:花魚海鮮定食



一整條的花魚



一鍋的海鮮鍋有干貝海花枝



份量真的太多了


我們進了小樽之後


 



小樽運河前拍照留念>>>>


 



音樂盒博物館-裡面展售各式各樣音樂盒


館前有一座【蒸氣時鐘】,每隔15分鐘、蒸氣氣笛會發出報時的音樂。


 



在這裡有很多地方是喝咖啡,並可帶回咖啡杯留作紀念


我們去北一哨子館的二館是沒有送咖啡杯


雖然他的咖啡不是很好喝


但是它的氣份真的讓人很舒服


我很喜歡


只可惜我們停留在小樽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小時


什麼地方都沒有好好的看一看瞧一瞧


也為了喝咖啡;我連去【北菓樓】【六花亭】都捨去了


小樽到札幌我們又走兩個小時


到札幌;導遊帶我們去了免稅店


我在這裡買了三瓶藥


(之後有一點後侮


因為它的價格真的很貴


一瓶一萬八千八日幣


也不知有沒有效果????)


 


時計台/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因為大型巴士無法沿路停靠


只能在車上沿線行經參觀


我們在大通公園下車


逛了這裡地下街一個小時


說實在北海道真的是一個鄉下地方


連地下街都很小


有網友推薦在這裡購買---白色戀人


可惜我們遇到它們出事


全日本白色戀人全部下架


沒有地方可以購買


白色戀人--是我最喜歡吃的餅干


 


我們住宿在札幌王子搭飯店


北海道60道幸福料理~挑高餐廳、主題螃蟹、上選牛排、涮涮火鍋、現作壽司、精緻甜點


有網友說它的東西好吃


我個人覺得還OK


 


吃完飯我們還是急忙去狸小路逛逛


我看來看去真的覺得沒有東西可以買


我還是回飯店用電腦看民視的愛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