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我和老公參加台灣百順旅行社的秋楓戀 北海道牧馬海岸幸福王子搭五日旅遊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一家旅行社


因為在10/12--10/15之間有出團到涵館的只有百順旅行社


原本我鍾愛天喜可惜他們在這一段時間只有走道北的行程


我掙扎很久


我決定終於自己的意願


也不要盲目去追求名牌(因為天喜在旅行社是日本的最好也是最貴我很多朋友對他們評價是非常肯定的)


至於百順


有一點陌生


也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但是他們是唯一我的選擇


 


聖女修道院:有網友推薦這裡的冰淇淋當場我們的力的推薦


我不是很喜歡吃冰淇淋(因為我只吃H)


我老公也是H的忠實客人


他對聖女修道院的冰淇淋的評價還可以(不是挺好也不壞沒有H來的好吃)


至於其他團友說台灣M的雙淇淋都比它好吃


但是還是有人覺得不錯吃


我自己買了一瓶咖啡牛奶$120真的不錯喝喔


 


 



金森:我誤打誤撞買到日本布丁$240


起士牛奶味道真的很濃郁


我想我應該會每天買一個來吃(因為我到函館山也看到所以我想每個地方都有罷)但是到了小樽之後就沒有看過了


 



 


涵館山看夜景:導遊說秋天來涵館是對的季節


因為夏天是雨季容易起霧冬天又是一片白茫茫的這兩個季節很難看到夜景


我們在涵館山只停留三十分鐘


我們住宿在 湯之  溫泉  ARISTON INTERATIONAL HOTEL


說實在這家飯店的房間在日本已經算是不錯了很乾淨也不小還有他們只接百順旅行社的團體


 


導 遊陳紋溶 小姐


她住在日本十八年做導遊21年嫁給琉球的日本人


他說每一天在北海道台灣觀光客大概有一千人


天阿一千人???一團至於32人那一天有多少團體進入北海道


北海道土地面積是台灣2.8大


人口只有580萬


涵館人口是18萬


旭人口30萬


札幌人口180萬


其他人口都在山頂(她的意思在道北)


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灣旅行社出國


比起參加印尼旅行社真的強太多了


第一語言可以通


第二又可以增加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