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函館-----市民廚房〜函館朝市【獨家贈送:精緻神秘小禮

-北海道昆布會館(介紹流冰、昆布大銀幕電影、昆布的製程等)-大小沼公園〜月見橋〜大沼湖畔-洞爺湖-〜環湖雕刻公園-北國熊牧場-羊蹄富士-日本百選〜京極名水公園-神秘碧綠〜神仙沼-東山溫泉



看到這麼複雜行程是不是覺得很累????

 


事實上是:函館--1H----大小沼公園---2.5H---洞爺湖--1.5H--東山溫泉


 


函館朝市是針對日本人的觀光地點(除了我們這一團全是日本團體更別說韓國人)


這時候是盛產帝王蟹(一隻大概是日幣15000-18000左右)松葉蟹及毛蟹


函館朝市可以到處看到日本人採購海鮮


日本人在他們國內旅遊真的不要怕提東西的痛苦


因為他們國內快遞真的是非常便利


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有這樣的服務


我在這裡買了兩包干貝糖(一大包才日幣1800)真的很便宜


導遊是不會推薦的原因只是因為她會在最後第二天在車上賣一些干貝糖白巧力及鮭魚


 


北海道昆布會館:真的聽不懂;也看的昏頭轉向的--因為影片是360度轉動;須要仰頭觀望的;l所以在網路上已經很多人說感覺頭會暈.



這裡可以說是一個大賣場;可以免費喝昆布湯、試吃昆布製品,我也買一些昆布製品食物


至於價格不是很便宜




大小沼公園:我們去騎接龍腳踏車(一個人自費一千日幣);最前面是一個日本人載著我們;他很會帶氣氛把每個弄的很開心>>>>




大小沼公園還可以見到楓葉


大小沼公園的月見橋〜


 



這是大小沼公園附近的餐廳前>>>>>



這是我們的午餐:石狩鍋


別小看它的份量喔


真的可以吃到撐


 



洞爺湖〜環湖雕刻公園(昭和新山前)


 


 



我們請一個日本人幫我照


照完前面那一張之後


他比手畫腳叫我坐在這一大片玻璃窗前照相


我和老公覺得他怪怪的


有什麼好照的


他照完之後


拿著相機給我們看


原來他是利用玻璃窗反光照出昭和新山的全景


北國熊牧場在昭和新山前面一點點


它們會拍手會接蘋果


牠們也會合掌"拜託~拜託


真的很Q


我買一袋蘋果進去(一袋兩百日幣只有五顆)



 


名水公園:到達這裡已經天黑了


只能去取水罷


說實在這裡的全泉水真的很甜美



 


住宿在東山王子飯店


房間算是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