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心跳加速跟腦部劇痛關係

 

醫生建議要再做一次「MIR」

 

事實上我非常怕進入「MIR」封閉空間

 

我很排斥

 

也不想接受

 

「它」是否有沒有變化的事實

 

我寧可傻傻活著

 

如果痛

 

我就忍著

 

不能走

 

就坐輪椅

 

不能穿衣服

 

就讓傭人幫我穿罷

 

只要「它」不太頑皮

 

我想我跟它會和平相處

 

3/7號 我努力完成「MIR」

 

3/8號拿到報告時

 

我一點都不在意

 

「它」現在變成怎樣

 

到了晚上回家

 

翻開報告3.5------

 

腦海揮過一群鳥鴨

 

變大了

 

從2015/10-2017/3 

 

它逐漸變大

 

它沒有安分守己

 

我忘是誰告訴我

 

 

「它成長的很慢」

 

短短1年多

 

它算成長的慢嗎

 

3/9號

 

我們再去門診

 

這個醫生應該電腦很厲害

 

他電腦螢幕上

 

比較我去年跟今年尺寸

 

我還是第一回知道

 

腦幹大小只有大姆指寬度

 

我的腫瘤已經塞滿腦幹4/3

 

我只剩0.5公分還能接納它

 

如果塞滿

 

我就癱了

 

想到這裡

 

我還算平靜

 

因為我知道這是遲早事情

 

我要去面對問題

 

醫生建議做「化療--帝盟多」

 

把5天藥劑量分10天服用

 

主要讓我副作用降低

 

效果呢

 

無法保證

 

但是有做就有希望

 

雖然化療不能把腫瘤痊癒

 

但是可以讓「休息」一些日子

 

可能3-6個月

 

可能1-3年

 

換句話說 1-3年 

 

我再來一遍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累

 

這樣會搞死我

 

選擇不做化療

 

變癱

 

不插鼻胃管

 

這樣是不是比較簡單一點

 

謝先生說

 

他希望我們可以白頭偕老

 

縱使要他來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