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


是因為自己太愛錢??


還是因為缺錢用???


還是養了太多美容師(11個人)???


讓我想盡辦法要賺錢


 


我努力去找客人(連愛面子的老公朋友我都去招攬了)


他們卻一副都可以;一副無所謂


連給十萬盾小費的客人都無法好好把握(一般客戶只給兩萬盾小費台幣是七十元)


 


我真的快瘋了


如果換成是我


我一定想盡辦法留住客人;只為那十萬盾小費(一個月我至少會有五十萬盾小費;那是別人半個月累計的小費的金額)力氣不夠???沒有關係;我會使出渾身解數把全身力量幫客戶按摩服務


 


我連在台灣朋友的男朋友我都去拜託了


希望他們有飛印尼雅加達時候


有需要按摩隨時CALL  SERENITY


我們按摩師可以到飯店服務


價格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兩個小時只要台幣550(15萬印尼盾)


我們也有中國指壓按摩


 


努力去招攬客人


他們沒有一絲一毫感動


沒有客人深怕美容師留不住


他們都不知道當老板的辛苦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讓我努力想去(賺錢)


 


事實上能賺錢是件好事


因為開始工作


讓我自己又活過來了


 


我發誓我一定要努力賺錢


賺錢不可恥罷


 


只是我首先要如何同化我那一群印尼美容師像我一樣愛賺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