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雅加達很久的日本料理店;以前在雅加


達沒有太多的餐廳時;它是天天客滿;以為還算挺到


味的日本餐廳;現在已經退步了


我們會一直去光顧是因為離在謝先生公司附近


 



這個名字;我很喜歡




它不太像日本餐館;


倒像印尼菜館;


很昏暗的


我不是很喜歡









蒲燒鰻魚飯是小孫女最愛;


每一次吃日本料理;


她只吃這一道;


其它一概謝絕


只是一個四歲孩子;為什麼會喜歡吃蒲燒鰻魚



蒲燒鰻魚......我最愛....



蒲燒鰻魚......好吃




 







蒲燒鰻魚..是我的;別拿


 


她真的可以把一盤蒲燒鰻魚吃完




 


 





 



 


 




 




看著小孫女努力吃完她最愛蒲燒鰻魚飯;覺得好可愛


 


事實上;孩子真的很天真無邪;流露出真性情


 


偶而跟孫子們吃飯;真的感到---幸福是很簡單的




我點的烤雞肉飯;不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