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訂飯店時

 

已經考慮到日本物價太高了

 

所以我一定要含早餐的房型

 

重點是日式早餐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和朝食 ¥2,400(¥2,772
    

 

魚料理、だし巻き、小鉢、湯葉佃煮、味噌汁

 

など

 

朝粥朝食 ¥2,400(¥2,772
    

 

朝粥、魚料理、だし巻き、付け合せなど



一重膳 ¥2,400(¥2,772) 

 

130食限定
    

 

胡麻豆腐、湯葉、野菜焚合せ、お粥などから

 

だに優しい素材を使用したご朝食です

 

是不是很貴@@

 

還好是含在房價內

 

所以吃得安心

 

不會覺得失血

 

話說回來

 

每家飯店日式早餐

 

菜色都大同小異

 

不要小看小小一碗

 

把8;9碗食物吃完之後

 

真的超撐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京都

 

該去的觀光景點

 

上回都已經走過

 

這一回我們想漫遊在京都街頭

 

只想享受京都寧靜的美

 

只想慢慢欣賞京都

 

 錦市場

 

是探索京都各種著名美味佳餚的好地方來一趟可以發現許多新鮮事物
更可貼近當地生活時間允許的情況下記得來京都的廚房走走

 

 

 

 

從錦天滿宮的前面直行

 

 

 

這條就是京都最有名的「錦市場」所在地

 



我真後悔

 

安排第二天就來到錦市場

 

一路上看到好多好多京都特產

 

真的很想把它買回去

 

下次再來京都

 

我會安排最後一天來採購

 

這裡東西比外面便宜太多

 



季節性食物在錦市場一定會有

 

這個栗子超大又甜

 

一包才500

 


 

 

 

 不要不相信

 

真的是¥100

 

¥100連買一瓶飲料都不夠

 

當然買

 

200

 

***那6顆柿子跟著我們逛了一下午清水寺之後

 

在回飯店巴士中

 

卻被謝先生遺忘在車上***

 

 

 

 



 

 

 

錦市場有太多好吃的

 

不用特意安排

 

走到那吃到那

 

隨便吃幾攤

 

一定會吃飽

 

而且只要花一點一點錢

 




 


營業時間 / 大約為上午九點~下午五點
交通 /
京都駅から
・市バス5系統 「四条高倉(大丸百貨店

 

 前)」下車 徒歩2分

JR京都駅から
・地下鉄烏丸線 「四条」駅下車 徒歩3分



・地下鉄東西線 「京都市役所前」駅下車 

 


徒歩10分
・阪急京都線 「烏丸」駅下車 徒歩3分
・阪急京都線 「河原町」駅下車 徒歩4分
關於錦市場更詳細的交通及地圖,請參考:

 

 

 

http://www.kyoto-nishiki.or.jp/access/


 

 

 

來到京都千萬不要錯過"和服體驗"

 

保証會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回憶

 

 在出發前

 

我就開始在網路上爬格子找資料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染匠及岡本織物

 

比較過後

 

我選擇最靠近清水寺岡本分店

 

大家都說要在網路上預約

 

我也乖乖上去預約

 

只是計畫趕不了變化

 

我原本預約下3點半

 

誰知道我們2點就來到岡本

 

她們也沒有問我有沒有預約

 

馬上就幫我服務

 

 

 

 

 

 



女生和服套裝總共分三個價格

 

 

 



3,150  4,200  5250

 



 

 

 

岡本織物很貼心的部份

 

 

 

就是她們還有提供髮型設計~費用是500

 

 

 

***不用擔心;有圖片可以看***

 

我的髮型是謝先生選的

 

之後他有後悔

 

已經來不及了

 

重作要再付¥500

 





 

雖然衣服可以穿到晚上8點再還

 

我們只在清水寺逛逛

 

隨便再找一家京都料理餐館吃個午飯

 

***嚴格說是下午茶時間了***

 

 

 

 

 

 

 謝先生似乎愛上穿和服的我

 

他一直很努力幫我拍照

 

照片經過美涂秀秀修片之後

 

我才變得美美的@@

 

 

 

 

 

 

 

 

 京料理

 

 

 

 

 

 

 選和服記得要選大花

 

千萬不能選小花

 

不然就要選深色

 

這樣拍照才會出色

 

 

 

 


¥100柿子遺忘在巴士上

 

我去百貨公司超市買了5顆

 

竟然要¥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