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月底
 

應該復發
 

身體出現「大量冒汗」
 

不是更年期症狀的冒汗
 

1-2個小時內 
 

一直一直「冒汗」
 

最後搞得自己
 

像掉到泳池一樣
 

全身濕透
 

這樣症狀維持1個多月
 

看過內科醫生
 

也抽血檢查
 

醫生說「快腸胃炎」
 

腸胃炎?
 

他愛說笑

 

忽然間左腳開始沒有力了
 

而且是越來越糟糕
 

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
 

「不是罷,它又醒了嗎?

 

我有這麼倒霉嗎?」
 

一直拖到
 

身體一直都沒有改善
 

我才肯去做腦部MRI
 

20161月初
 

我被確認

 

我的腫瘤變大了
 

已經壓倒神經了
 

雅加達醫生見解是
 

「先不用理它」
 

台灣醫生見解是
 

「要快點治療」
 

而我選擇台灣醫生建議
 

2016215號(我生日那一天)
 

我與它開始「抗戰」
 

我也不知道
 

這場戰爭
 

我是否可以成功
 

我是多麼希望
 

我跟它能夠繼續和平相處
 

我是多麼希望
 

它永遠不要醒來
 

也讓我自己遺忘
 

我是個「病人」事實
 

2008/12/24--/20097
 

經過8次化療之後
 

我奇蹟般活下來
 

這條命真的是老天爺給我
 

除了感恩 感謝
 

還有珍惜
 

在短短6年內
 

我活下來
 

是健康快樂平安活著
 

「活著」真好
 

如果你不曾「死過」
 

你一定不明白
 

能「呼吸」是件幸福的事
 

如果你「死過」
 

明白很多事
 

都不用這樣斤斤計較
 

因為「死」了
 

什麽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