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很想繼續「努力」活下去

 

不想輕易說「放棄」

 

縱使走到最後一刻

 

我還是不想「放棄」自己

 

再一次面對它

 

有很多無奈及無助

 

內心也非常恐懼

 

在錯中複雜心情裡

 

我真的希望

 

一切都是「錯誤」判斷

 

只有是「錯誤」

 

才能給我無限的希望


人生要充滿希望

 

才有活力

 

人生不能輕易「放棄」

 

才能見到陽光

 

也許現在

 

我只不過是

 

等待黎明前的夜晚罷

 

靜靜的

 

放寬心

 

我等待黎明時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