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在你眼中


我是任性


但是


這是我的人生


應該由我來決定


有時「放手」


對你


對我


都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不是我


你不要為我做任何決定


不要有「社會道德」壓力


不要有「良心遣責」問題


是我的朋友


應該都懂我的


我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我是個很任性的人


我只管

 

我喜不喜歡


我一點都不在乎


「對與不對」


這些真的對我都不重要

 

有時不需說得太明白

 

但是有些事


又不能不說開


如果死亡是終點站


如果人生

 

最後只剩這條路

我願意


好好的走


我不要孤單躺在醫院


更不想讓你心痛


走到最後


我仍然不想成爲你跟家人負擔


我怕痛

 

希望我走時候沒有太多病痛

 

也許你不願意接受

 

這樣結局

 

或是這樣安排


我深信

 

這樣決定對我們是最好的選擇


請你尊重我


這不是放棄


我沒有放棄


我會戰到最後


爲了自己

 


爲了你


爲了愛我的家人


我會努力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