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月底開始復發
 

我的左腳很快出現狀況---無力 
 

走路出現有一點點的跛腳
 

2009年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經驗
 

對這樣狀況
 

我一點都不在乎
 

這樣說
 

好像自己很灑脫
 

不是的
 

因為我明白
 

我越在乎
 

我心情會更低落
 

對這個狀況沒有幫助
 

我知道是腫瘤壓在神經了
 

連醫生都無能為力
 

我又治不了它
 

只能隨便它
 

我真心只想跟它和平共存
 

沒有想到
 

20166
 

我的左手手指開始無力
 

手指無力
 

還能靠手掌
 

還能靠手臂
 

生活上並沒有影響
 

我仍然可以烘培麵包
 

甚至做蛋糕
 

直到9
 

我左手開始無力了
 

連烘培麵包力氣都沒有了
 

這時我明白
 

它根本沒有安份
 

它根本不想跟我和平共存
 

我開始擔心
 

也害怕了
 

萬一我的手不能動
 

我該怎麼辦
 

這是我沒有想過的
 

現在應該要認真好好思考一下
 

很快時間
 

我沒有辦法自己穿內衣
 

洗完澡之後
 

也沒有辦法擦乾自己的身體
 

現在的我連脫衣服都困難
 

在別人眼中的我
 

是樂觀
 

是正面
 

但是別人知道
 

我這些日子內心掙扎嗎
 

我如何接受自己「殘廢」的事實
 

我多麼想念
 

自己可以烘培那段時間
 

一直是「理所當然」的事
 

對我而言
 

是件困難的事
 

連用左手拿手機
 

都是吃力的事
 

連握著湯匙
 

我都很辛苦
 

活到51
 

我必需活著
 

不在乎別人眼光
 

在別人面前
 

笨拙著
 

拿不起碗
 

要用嘴巴靠近碗去吃完飯
 

別人眼光
 

不重要
 

我必需要勇敢接受所有一切改變
 

我在想
 

很多很多人不是也用單手過一輩子嗎
 

還不是會自己洗澡穿衣服嗎
 

我可以學
 

因為我要活
 

活著
 

必需要靠自己
 

沒有人可以幫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