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
 

我一直堅持不做放射治療
 

因為「腦幹」位子

 

真的它媽鬼地方
 

縱使我能夠控制住腫瘤不變大
 

但不保證
 

腦部不會因為放射治療之後
 

有腦死
 

或是變成植物人問題
 

當醫生他媽說
 

85%成功率時
 

沒有任何風險時
 

我問是15%失敗率
 

如果能夠直接「掛」
 

算是「萬幸」
 

萬一「癱」了
 

它媽後悔到死
 

因為我堅持「不放射治療」
 

有人說我悲觀
 

就因為這個悲觀的想法
 

才讓我活到今天
 

9年前
 

我就「放棄」放射治療
 

現在一樣
 

我不願意
 

有人說時代進步
 

醫療技術在進步
 

但是我的腫瘤
 

仍然在「腦幹」裡面
 

我不想冒險
 

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