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23開始頭痛

 

開始心跳加速

 

所有一切都變得很不一樣

 

有時咳到無法呼吸

 

真的以為自己下一秒

 

會斷氣了

 

2017/2/27

 

主治醫生說

 

我的腫瘤「干擾」我的心臟

 

他說要趕快做放射

 

不然會錯過治療機會

 

只是醫生

 

我真的很怕

 

我怕放射治療

 

我怕癱

 

 

我說我不怕死

 

因為我以為死不會痛

 

現在

 

我才知道死之前

 

還有很多很多苦要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