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喜歡】

這是一個非常不愉快用餐經驗

我每次回台灣

 

總喜歡找新餐館來挑戰

【泰喜歡】 

是朋友強力推薦

家人一直習慣到【瓦城】

我想換个不同餐館嚐試

電話預約時

他們服務員告知我

用餐時間可能只有一個半小時

那時我馬上表態說

因為有老人家

吃飯可能會比較慢

 希望能給我們2個小時用餐時間

她說--盡量

為了配合餐廳時間

我們只能提早到6點吃飯

我們5個人點了5道菜

應該算正常消費罷

我們吃了到6點35分

她們忽然間來收桌面空盤

我們也不以為然

到6點40分

她們來把我們所有人碗盤全收走

唯獨阿姨沒有被收

因為阿姨還在吃青木瓜沙拉

我問:「妳們在趕客人?」

她說:「沒有,主管規定一定清桌面」

這頓飯吃得很緊張

也很不愉快

於是我就請她們買單

從我們進餐廳到買單時間只有45分鐘

當我買單之後準備要離開時

我看到坐在我們後面那一桌

他們4,5大男生

比我們還早進到餐廳

桌面上盤子都空了

如果要說盤子有菜

就剩下擺盤用得刻花罷

我找主管來

請她看一下

那算不算是空盤

雖然她口頭上一直道歉

我反問她

【是不是我們點太少菜】

我想又想決定去【微風】客訴

沒有客訴也就算

客訴之後讓人更失望

根本是官方說法

晚上【泰喜歡】主管打電話來道歉

又說我們後面那一桌客人

因為還在等一個朋友

所以盤子都有一點點菜

說得太好了

我阿姨筷子都還在動

她們連剩下青木瓜沙拉盤子都收走了

這不是擺明

我們比較好欺負嗎

我不知道是否跟(微風)八字不合

還是風水不對

很久之前

我跟謝先生到美食街吃韓國烤肉

在白飯裡吃到1隻蟑螂腿

要加菜也不是這樣

我給服務員看

她還一副正常表情

這頓飯也不用吃了

我馬上付錢

也去吐了

那一天我也去客訴

只希望他能夠改善衛生問題

客訴之後結果

就是口頭上道歉

【微風】管理上讓我覺得很沒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