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芳医院林家瑋医生跟和信鍾邑林


 


医生意見相同


 


林家瑋医生認為腫瘤變大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臨床表現是否在惡化中


 


疲倦是我最近最常的反应


 


頭暈可能是老天爺懲罰过去我喝酒


 


不容易醉


 


所以現在必需要昏頭轉向过日子


 


 


一切都不再是我可以掌握中發展


 


雖然台灣医生對我服用Temodal態度


 


都抱著不太大希望


 


但是他們共同見解是可以服用三個


 


月之後再做MRI追踪腫瘤變化


 


林家瑋医生建議我巳經不適合遠途


 


飛行;容易腦压升高身体容易不適


 


我想壓力最大應該是謝先生


 


他真的很可憐


 


要面對一個束手無策的病情


 


他有多少無奈及埋怨


 


沒有辦法開刀;沒有辦法放射【位子


 


不對】


 


最後我問林家瑋医生:如果我昏迷


 


了;是不是不要做任何急救;比如


 


插管?


 


他說:這對病人已經沒有意義了


 


這是我問給謝先生聽的


 


我不想没有尊嚴活著


 


也不想連累任何人


 


所以回到的印尼


 


我要到医院簽放棄急救切決書


 


因為只有這樣安排


 


才不會誏任何人為難


 


自己放手


 


才能自己放心走


 


這也是我的自私


 


而不是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