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今天要回台灣了


 


回台灣是要去找醫生了解Temodal


 


(帝盟多)口服化療藥物


 


生病一年半來我沒有任何疼痛


 


所以根本不去想這個藥物(比黃金價


 


格還貴:一個月五天療程大約要七至


 


十萬元左右)


 


因為我現在狀況已經越來越不好


 


所以我接受印尼新醫生建議服用


 


Temodal(帝盟多)口服化療藥物


 


既然我現在已決定接受這個治療


 


還是多方面去了解


 


我決定做治療


 


但是也不能像個白癡一樣任醫生擺


 



 


每個人體質不同


 


每個人服用Temodal反應也不同


 


我屬於比較敏感體質


 


也屬於比較好奇寶寶的個性


 


所以很多事


 


最好弄明白搞清楚一點比較安全


 


【但是做人最好迷糊一點;會好過一


 


; 弄清楚太多事都是壞事


 


服用Temodal是我最後一步棋


 


我會努力去延長自己生命


 


同時我也要活的有尊嚴


 


我答應自己為生命再奮鬥


 


一路走過來


 


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有很多很多貴人


 


相助


 


我遇到很多很好醫生一直在幫我


 


一關一關走過去


 


也許3-6個月又讓我闖過了


 


想一想老天爺對我真的是厚愛


 



 


也許自己就是那一隻打不死的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