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號謝先生回台灣




 


謝先生的司機就去他兒子家住




 


等到1216號我們回到雅加達




 


謝先生司機沒有進來上班




 


聽說身體不舒服




 


我合理懷疑他回鄉下去渡假了




 


但是你也幫幫忙




 


你老板出門五天都回來了




 


你還玩的不夠嗎?




 


直到1219號還是見不到人




 


那一天下午




 


佣人就對我說




 


她打電話問過司機




 


司機說:他一直拉肚子;如果繼續再拉;可能會死掉




 


我聽了嚇一跳




 


我問:為何不進醫院




 


佣人說:他不喜歡去看醫生




 


他至少拉了七天了




 


這樣拉法真的會出人命




 


我真的很擔心




 


畢竟我剛到雅加達時




 


他幫我開了二;三年的車




 


他跟著謝先生也有二十年了罷




 


畢竟相處那麼久




 


多多少少都有些感情




 


直到20號他回來上班




 


我才發現自己又一次被騙




 


他的氣色




 


非常的好




 


一點都看不出




 


拉了七;八天的病態




 


來了印尼十一年多




 


對他們喜愛說謊的個性




 


已經見怪不怪了




 


只是把我的同情心磨到快沒了




 


也讓自己變得很冷血;很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