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看了和信癌症醫院二位医生


 


問了許多許多的問題


 


 


問題还是存在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走一步算一步罷


 


人算不如天算


 


再怎麼算


 


都算不过天呢


 


一切順其自然


 


**


 


生病一年半來


 


我不曾害怕过


 


因為我沒有任何疼痛症状


 


但是這短短一個月中


 


我一些不舒服狀況頻頻出現了


 


我不明白這是病情恶化還是藥物症


 


状表現


 


沒有任何医生可以明白告訴我


 


我只能靠自己在摸索這些不適的狀


 



 


3--6個月這是數字?


 


還是我人生盡頭呢


 


這些日子我一直在思考未來的路我


 


應該如何走下去


 


我目前正学著放下


 


我真的很自私嗎?


 


可是沒有学放下


 


我又如何安心離開呢?


 


此生我巳經沒有遺憾


 


想看的;也去看了


 


該做的;也去做了


 


感謝他一路默默為我付出


 


在我人生最重要時刻


 


他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我


 


如果有一天;我即將去遠行


 


只希望他能夠堅強送我走


 


不要傷心


 


不要難过


 


不要為我哭泣


 


一切按照我的方法


 


一切重簡


 


誏我隨風而去


 


誏我隨雲而飄


 


一切都隨緣


 


我的人生雖然短暫


 


我沒有後悔來过此生


 


留下我最美麗的身影


 


給我最愛至親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